教師成長系列活動

▼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師教學成長系列研習活動

日期主題資訊報名
    113/03/28(四)

ZUVIO即時互動系統-初階工作坊
邀請學悅科技講師進行實務操作工作坊,讓教師透過事前備題,於課中進行問答,幫助教師快速收集學生意見與答案,增加課堂互動,一手掌握教學現況。
時間➧13:00-15:00 地點➧LB111電腦教室(圖資大
樓地下一樓)
講者➧學悅科技

活動結束

113/04/01(三)

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新進教師研習
為使新進教師教學更加順利,特舉辦「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新進教師研習會」,將由教務處進行教師教務行政配合,及相關單位進行教師須知事項宣導,因攸關教師權益及教學作業,特請所有新進教師參與。※個別通知新進教師
時間12:00-13:30 地點➧A210行政大樓會議室
講者
教務處、研發處、學務處性平

活動結束

113/04/17(三)Canva製作教學簡報技巧
邀請君邑資訊老師線上分享Canva製作教學簡報小技巧,有助於教師提升教學上的質量和效果,同時這些技巧也能應用於其他工作和日常生活中,為教師帶來更多靈感和創意。

時間➧09:00-11:00 地點➧Google meet線上
講者➧君邑資訊李燕秋老師    

活動結束
 

113/04/22(一)

Tronclass平台教育訓練
邀請台灣智園,針對Tronclass平台介紹與基本操作方式,並演示如何結合多種教學資源,如影片、圖片和測驗等,來豐富您的課程內容,提升教學效果。

時間➧13:30-16:30 地點➧LB209圖資大樓地下二樓電腦教室
講者➧台灣智園  

活動結束

113/04/26(五)

教學實踐研究成果升等經驗分享會
邀請學者分享升等經驗及如何成功升等議題,藉此鼓勵參與之教師進行升等準備,大幅提升本校教師升等績效
時間➧10:30-12:00 地點➧A308行政大樓三樓會議室
講者➧僑光科技大學 田麗珠副教授
   主辦單位:人事室

報名網址

113/04/26(五)

產學研發技術報告升等經驗分享會
為鼓勵教師接觸研究及產學合作,提升教師自我成長及產學實務,邀請學者分享申請與執行計畫之秘訣。
時間➧13:30-15:00 地點➧A308行政大樓三樓會議室
講者➧朝陽科技大學
  李雁隆副教授 主辦單位:人事室

報名網址

預計於

期末辦理

EMI課程分享
為培養專業領域雙語專業人才,本校積極推動「全英語授課」以英語為知識傳遞的媒介,教授各專業領域知識。為提升教師在專業領域全英語教學策略。
時間➧未定 地點➧未定
講者➧未定
   主辦單位:語文暨國際教學中心
確認後公告

▼備註

  • 依本校「教師教學成績考核評分標準」規定,專任教師每學期至少參與一場教學成長活動(僅依教資中心所公告之活動場次為準),未參與者將列入教學成績評分。
  • 敬請與會者準時出席(活動開始20分鐘後入場將不認列參與紀錄),完成簽到後參加活動並於活動結束後簽退及繳回問卷,方可認列教資中心教學成長活動乙次。
  • 活動中將拍照、錄影或錄音供活動記錄使用。
  • 若在活動前一日之報名人數未達十五人,則該場次順延擇期再辦。
  • 主辦單位得視情況擁有講師或主題調整之權利。

活動連絡窗口:
教資中心教學資源組林姵婕助理
電話:07-6158000分機
2059
信箱:chieh33@stu.edu.tw
教學與學習資源中心 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