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教材製作

為建立教學特色,鼓勵及輔助教師製作數位教材,依課程內容特性與教師需求,運用多媒體、動畫、影音等技術與方法,製作具有學習成效的數位化教材,以提升教學品質。

EverCam

簡介 :
EverCam是一套簡報與螢幕錄影軟體,在不需改變簡報習慣下,即可將簡報或軟體操作過程同步錄影成影音內容(含講師影像、聲音、畫面、游標等),且僅需單一步驟及可分享至網路平台。新版本的EverCam 將軟體功能強化,提供更完善的系統相容性、解析度及錄影品質。
 
軟體安裝或借用申請方式:
  • 至電算中心或教資中心網頁下載「EverCam申請單」,依表格項目填妥送交電算中心。
  • 申請通過後,以E-MAIL方式寄送啟動碼(也可於上班時間親自臨櫃領取),取得啟動碼後,自行安裝或由電算中心派員協助安裝。自行安裝者可前往官方網站下載主程式:http://tw.formosasoft.com/
  • 若需電算中心派員協助時請務必留下行動電話以方便連絡。
注意事項:
  • 舊版PowerCam序號無法延用至新版EverCam 8.1,若要使用新版請重新申請。
  • 每人最多可申請3組。
  • 啟動碼僅授權申請者使用,請勿將啟動碼轉讓他人使用,若發生以上情事電算中心將逕自回收啟動碼並且拒絕再次申請。
  • 啟動碼遺失時請聯絡電算中心。
  • 使用EverCam,應確實遵守「智慧財產權」等相關法令規定,違者須自負刑責。
表單下載: